close

突然發現我的愛 巨大無堐地就快要滿出來
遇見你的當下我的心臟跳的好快

希望你每天都在 在我生命每一處停下來
我的喜怒哀樂從此為你一人精彩

如果你能夠明白 明白到懂我的難耐
那我想要的想愛的想親的男孩 請留下來

世界因你而可愛 不再那樣漆黑一塊
我真的對你崇拜 你一舉一動我都收藏在我的口袋
我靠近你胸前 我們呼吸節奏同一拍
我們是註定好的天生就要相愛 不能逃開


你是我的眼 是我每天每天的期待
你是我的眼 是我想要想要的依賴
你是我的眼 是我安定安定的未來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不乖的靈魂就要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321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